校园环境

校园活动

2018-07-13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学院

  我院240多名学生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于5月28日上午参加了渤海新区首届全民运动会开幕式第四乐章 “永恒的魅力”表演,参加演出的学生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动作舒展大方,演出效果美轮美奂,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成为整个开幕式上最靓丽的风景,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精神面貌,为我院赢得了荣誉,提升了我院的社会影响力。

 

1.jpg

 

2.jpg

 

  自接到开幕式的演出任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程桂花院长亲自指导协调相关工作,学生处第一时间进行了总体部署安排,从全院学生当中,挑选了75名女生、168名男生参加训练。在运动会组委会派来执行导演李洪波、王艳玲、邸鹏飞等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负责训练的曲明明老师、辅导员袁艳青、刘喜悦、宁晓飞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不分早晚全程陪同训练。表演队的同学们顶烈日、冒风雨,克服各种困难,团结拼搏、奋勇前进,坚持做好每一次训练,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同学们从对团体表演非常陌生到熟练配合表演、从徒手训练到和着音乐和乐器合练,完成了一项艰巨而光荣的任务,谱写了一曲渤海学子同德同心、追求卓越的美丽诗篇。黄骅市政府副市长郑增强、运动会开幕式总导演王桂然等相关领导在观看我们的训练后给与了高度评价。

 

3.jpg

 

  开幕式结束之后,运动会部分比赛项目决赛正式拉开帷幕,两天来,我院师生发扬团结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释放激情,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优异的成绩,分别斩获了四个冠军、四个亚军、三个第四名,在渤海新区首届运动会上大放异彩,为学院争得很高赞誉,扩大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4.jpg

 

5.jpg

 

  通过全面参与渤海新区首届全民运动会的表演和竞赛,锻炼了我们的学生,凝聚了师生的力量,扩大了学院的影响,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为学院建设和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6.jpg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

给您回电

我们将立即回电。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放心接听!手机请直接输入,座机前加区号:如0105992xxxx